close

自動化健檢中與癌症相關的檢查大致可分為兩部分: 一是臨床現象、二是各科檢查所得到的結果。

 

1.臨床現象包括您在檢查前自己填寫的「電腦健康調查卡」,其中的許多問題均與各種癌症的自覺 

  症狀有關,可供醫師診斷時的參考, 另如耳鼻喉科醫師對您所做的視診及觸診都對頭頸部癌症的

  早期發現有所幫助。

 

2.至於各種檢查所得到的項目包括胸部X光檢查、腹部X光檢查、上腸胃道X光檢查、腹部超音波檢

  查、免疫法糞便潛血檢查、以及由血中測定的「腫瘤標幟」如甲型胎兒蛋白、癌胚抗原。女性受

  檢者則有子宮頸抹片檢查等。除此之外,另有「加選項目」包括胃鏡檢查、直腸鏡檢查以及女性

  的乳房攝影、 婦科超音波及男性的前列腺抗原檢查,您可自由選擇或根據醫師的建議選擇。

愛家人就先讓自己健康,定期定檢也是對自己及家人的一種保障喔!!

如需參觀或了解健檢想要更進一步的相關資訊,都可與我聯絡由我專人您做健檢相關服務喔!!

這是我的電話0980996937及MSN為pr13idr@hotmail.com可為您提供資訊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