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知道自己有沒有宿便?檢查糞便會不會黏馬桶就是一個指標。請想想看,馬桶壁有多光滑?糞便卻能沾黏上而且連沖水都沖不掉,那些廢物在我們腸子裡沾黏的程度就可想而知了!糞便會黏馬桶的人,多半是因為吃了太多高油脂、高蛋白和高精製澱粉的食物。常吃高油脂和高蛋白的食物所產生的糞便就像是沙子加上水泥一樣,會變得又硬又重,不易排出;積得越久,宿便就會越來越多。

很多人問:「多久沒排便就算是便秘?」一般的標準是三天,但那已經是非常嚴重的便秘。就像每天都要倒垃圾一樣,我們一天如果吃三餐,正常來說也應該一天要排便兩到三次才能清乾淨。很多人以為一天上一次大號就夠了,但我會說一天只上一次大號是輕度便秘,兩次是標準,最好的情況是一天三次。

想要正常排便、不便秘,取決於好水、酵素、纖維和益生菌等四大元素,這四大元素也是影響健康的重要標準。現代人通常水分補充不足、酵素不夠、纖維素不足,肚子裡的好菌也不夠。正常來說,我們的肚子裡應該要有 一公斤 重的菌在裡面,菌在腸道健康上扮演了很重要的角色,這些元素的缺乏造成現代人排便不順,宿便容易累積在大腸內。

有些人在用力排便時,腸子因為壓力的關係,讓結腸壁較脆弱的地方像吹氣球一樣長出一個氣囊出來,就形成了憩室。它是一種良性的囊袋,是大腸最容易藏污納垢的地方,如果不處理,久而久之就有形成大腸癌的可能。

在大腸癌的發生部位和發生機率中,直腸和乙狀結腸得癌症的機率最高,幾乎有百分之七十的腸癌都集中從肛門上來 六十公分 的這一段,因為這裡是宿便最容易囤積的地方,毒素都累積在這裡,這段腸子就像家裡的垃圾桶,等到垃圾積滿了才會去倒。咖啡灌腸最主要就是針對這一段腸道進行清腸排毒。

腸癌目前高居國人癌症發生人數的第一名,是有跡可循的,證明現代人飲食中的毒素真的太嚴重,加上排泄不良,宿便的毒素都累積在大腸內。

本文摘自:這樣排毒讓我不生病,由平安文化發行文章出處:http://www.i-nature.com.tw/articles 1/2/292 .html

資料來源:http://www.uho.com.tw/hotnews.asp?aid=8208

---------------------------------

peizoe語錄~

沒看都不知道這麼可怕!!每天排便竟然也不是正常,因為宿便還是會在裡面??真是可怕!!活了多久毒素就在裡面慢慢累積了多久這是我從沒想過的!!也是剛好公司有清理宿便的保健食品,配合身體調理進而更了解資訊,讓我因為非藥物才能安心的使用,利用中醫原理去提煉,還可讓常灌腸的人需要靠藥物軟便劑的人慢慢改善調理回來,現在的人都吃太好太油,所以更應該讓腸道健康,去除毒素累積避免所造成之大腸直腸癌之風險喔!!

 

真的有使用過才會知道!!有要體驗試試再跟我連絡喔~^^

大餐、宿便剋星"活淨舒暢"新上市!!減輕一下體內毒素與惱人重量!!是腸道保健的好幫手喔!! <----想知道的點下去就對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