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健檢機構,並不像一般醫院尚有門診及住院病患, 做健康檢查時需要和住院病患相互配合。 所以,內部設計完全是針對健檢的需要而規畫,流程也有別於一般醫院的安排。

  1. 在選購健檢儀器時,不但考慮其精準性,更重視儀器的檢測速率。如此一來,成本雖然昂貴許多,但也大幅節省了檢查的時間。
  2. 受檢者在檢查前即被要求需「空腹六至八小時」及事先採集糞便,如此也可節省受檢時間。
  3. 對於醫檢護人員的各項訓練,均以健檢的需要做安排,各醫護人員每日的工作也以健檢為主,其技術的熟練性,也會減低作業時的錯誤與減少操作上所花的時間。
  4. 運用電腦刷卡和各站螢幕顯示器,採交叉受檢方式安排次序,大幅縮短了等待受檢的時間。
  5. 整體流程透過電腦即時作業系統,例如:生化儀器採電腦自動連線,醫師診斷採電腦化題庫連線。所以,全程檢查結束時,各項檢查結果報告幾乎也同時完成了。
  6. 受檢者在健檢前,即需要事先填妥電腦健康調查卡,回答有關個人病史、家族病史、生活習慣、飲食狀況等基本資料,檢查當天,醫師即可經電腦讀卡,獲得受檢者的基本資料,縮短醫師問診及健檢總結時間。

   有如此完善的檢查流程安排,即可在很短的時間內,完成各項應有的檢查項目, 這正是自動化健檢為何在檢查項目上均與教學醫院大同小異,但可以在四個小時內完成全部檢查項目的原因了。至於健檢品質是否可靠,不是取決於檢查時間的長短或醫院的大小,而應視其品管作業是否完善,只要確實執行品管作業,其品質是可靠的。

愛家人就先讓自己健康,定期定檢也是對自己及家人的一種保障喔!!

如需參觀或了解健檢想要更進一步的相關資訊,都可與我聯絡由我專人您做健檢相關服務喔!!

這是我的電話0980996937及MSN為pr13idr@hotmail.com可為您提供資訊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