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癌是所有癌症中容易早期發現的癌症, 約百分的八十以上的乳癌都可由患者長期自我檢查中發現,如果只依賴健康檢查時由醫師做乳房觸診,並不能達到早期發現的目的, 而擔心因此忽視自我檢查的重要性; 所以,專業的健檢機構應著重於「乳房自我檢查」衛教。

愛家人就先讓自己健康,定期定檢也是對自己及家人的一種保障喔!!

如需參觀或了解健檢想要更進一步的相關資訊,都可與我聯絡由我專人您做健檢相關服務喔!!

這是我的電話0980996937及MSN為pr13idr@hotmail.com可為您提供資訊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