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骨質密度篩檢︰掃描範圍較小,時間較短,包含在全套檢查之中,不另收費。 35歲以下,不必每年篩檢。

2.骨質密度分析︰通常會建議骨質密度篩檢異常者,做此項進一步分析, 掃描範圍較大,時間較長,屬加選項目,必須另外收費。

3.骨質流失篩檢︰骨質流失篩檢是測定尿中DPD(骨溶蝕指標)與血清BAP(骨生成指標), 以評估骨質流失的速率。若結果顯示骨質流失加速,則造成骨質疏鬆症的危險程度將增加,可早日採取預防性措施。

屬加選項目,必須另外收費。第1、2項,皆是以骨質密度分析儀測定骨質的密度,可了解目前骨質靜態的結果。

愛家人就先讓自己健康,定期定檢也是對自己及家人的一種保障喔!!

如需參觀或了解健檢想要更進一步的相關資訊,都可與我聯絡由我專人您做健檢相關服務喔!!

這是我的電話0980996937及MSN為pr13idr@hotmail.com可為您提供資訊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