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_F23_20091130111816469.jpg專訪香港影帝任達華擁有健康的身體對任何人來說,都是很寶貴的,更何況是工作繁忙的演藝人員。在香港擁有一片演藝事業天空的影帝任達華先生,不但形象健康,健碩的身形及對時尚的品味,讓他舉手投足間都充滿著令人著迷的魅力及氣質。

 

 重視健康完美演出 常常需要拍戲的任達華,有時一忙起來,沒日沒夜的趕戲是常有的事,為了將自己保持在最佳狀態,任達華平時就很注重身體的保養。

       他認為人的一生中,即使有美滿的家庭生活或成功的事業,都不及健康重要:「沒有健康,就什麼也沒有。」唯有以健康的身體做基礎,才能在表演時全力投入,將自己最好的一面呈現出來。 他笑著表示自己相當注重睡眠、飲食及運動的品質,因此不拍戲的時候,會維持早睡早起、不飲酒的習慣,平時也會透過舉重、踢足球…來活動四肢。由於身邊有多位名醫好友,可隨時提供免費局部的健康檢查,因此有的時候,任達華也會做些檢驗,如心臟、肝、膽、腎、膽固醇等,了解自己的健康狀況。

       直到李炳聰褔祿壽向他介紹了美兆一站式的健檢服務後,對健康檢查才有了更進一步的了解。 對美兆讚譽有加明年還要再來 在李炳聰褔祿壽的安排下,任達華在2004年12月2日至美兆健檢中心受檢。除了對美兆工作人員的服務態度給予肯定外,對美兆的健檢流程及醫師總結、營養諮詢更是讚譽有加。他笑著表示:「一站式的健檢流程,免去冗長的等待,很有效率;醫生的總合健檢報告,使我對自己的健康有了更深刻的了解,清楚掌握自己的身體情形;而針對我個人身體狀況所提供的營養諮詢服務,讓我知道怎麼吃最健康,亦使我獲益良多!」

        任達華進一步表示,美兆健檢如此一條龍的服務,不僅大大方便了繁忙的香港市民,再加上受檢者可在世界上任何能夠連上美兆網站的地方,讀取到自己的健檢報告,這樣貼心的設計,對常常需要出國拍戲、又需注意身體健康狀況的他相當適合。在體會過美兆健檢的優勢後,雖然身邊的名醫好友可隨時提供免費的檢查服務,但他仍選擇明年再次到美兆受檢。任達華更主動表示:「待太太(名模琦琦)生產後,會陪她再到美兆受檢。」

        他對美兆健檢的肯定,溢於言表。值得一提的是,當任達華知道美兆現正在大陸市場發展時,對美兆在大陸的前景深表信心。他認為美兆的健檢水準及優質服務,一定能在大陸市場上佔有一席之地。把握當下每分每秒過得充實開心 最近,多位知名的演藝人員相繼因病去逝,究竟這有沒有影響任達華的人生觀呢?他沈穩豁達地指出,生老病死,是人生的必經之路,只要把握當下的每分每秒,過得充實開心,便能以樂觀積極的心面對未來發生的每一件事。

 他進一步表示真正快樂的人生,除了擁有良好的健康外,更應建立在良好的生活作息上。雖然常常工作繁重,任達華還是能照顧到家人的需求,以及兼顧自己的興趣。他說:「懂得分配時間及調整心情,在工作時全力以赴,休息時全然放鬆,做一些自己有興趣的事,如此一來不但能減輕壓力、精神上也會很滿足的。」仔細看任達華,會發現現在的他和十年前的他,幾乎沒什麼太大改變,這與他總是維持良好的生活習慣及態度,有著密切的關係。對他來說,擁有健康,就等於擁有通往快樂與成功的鑰匙。

以前有過因為看他的電影而喜歡上他和邱淑貞兩位演員耶!!因為搭配起來好棒喔!!哈哈!!    不知道其他人的感覺是否有跟我一樣過的?哈哈!!

愛家人就先讓自己健康,定期定檢也是對自己及家人的一種保障喔!!

如需參觀或了解健檢想要更進一步的相關資訊,都可與我聯絡由我專人您做健檢相關服務喔!!

這是我的電話0980996937及MSN為pr13idr@hotmail.com可為您提供資訊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