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兆自動化健檢是累積多年經驗不斷改良而成,以提供受檢者最實惠的價格和最高品質為目的的健檢,具有下列特色:
 
1.     自動化健檢系統:利用電腦交叉排檢,摒除傳統需至醫生診所、檢驗室或醫院、回家等候,再至醫生處聽取檢查結果報告的多步驟檢查方式,濃縮成一站式的服務。從檢查、領取檢查報告到聽取醫師說明等,全部在4小時內完成。
 
2.     舒適健檢環境:專業健檢機構,環境溫馨雅緻,不與病患同處一室,避免感染。
 
4.     健檢報告迅速完整:健檢結果當天即可取得,並由醫生做總結說明,內容完整,不僅含本次檢查結果,尚有前次檢查資料可供比對。此外,並提供「生活健康促進書」作為個人生活改善建議。
 
5.     完善後續服務:健檢後由資深護理人員主動以電話追蹤(跟進)就醫狀況,並給予衛生教育;受檢者亦可主動與營養師預約,提供個人飲食建議與營養諮詢。
 
6.     個人健康管理網頁:個人健康資料以電腦管理,美兆主動提供個人專屬健康管理網頁,受檢者不僅可透過網絡查詢健檢記錄,並彙整提供受檢者個人化的健康或醫學、醫藥資訊。

愛家人就先讓自己健康,定期定檢也是對自己及家人的一種保障喔!!

如需參觀或了解健檢想要更進一步的相關資訊,都可與我聯絡由我專人您做健檢相關服務喔!!

這是我的電話0980996937及MSN為pr13idr@hotmail.com可為您提供資訊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