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時候某天忽然在圖書館發現到的書籍喔!!很妙的一本書介紹給大家看看!!

來自水的信息

  • 作者:江本勝/著
  • 譯者:廖哲夫
  • 出版社:統一夢公園
  • 出版日期:2002年07月22日
  • 內容簡介

      曾有科學家(例如愛荷華大學教授路易斯‧法蘭克博士)推論,水是由彗星自宇宙帶來地球的物質,水中可能攜帶著宇宙的情報與意識,或許人類藉由水可以和外太空的世界相連接,達成天人合一的境界,這背後可探尋的領域既深遠又廣大。

      我們希望藉由本書的出版,能與各位讀者一起思考與探求隱含其中的許多奧秘與真理。本書作者江本勝先生提出:「水是心之鏡,映寫出人的心。」本書要帶給我們的信息,不只是在體認人與水之間密切的關聯,更是進一步引申出,人與世間萬物均擁有一種特別的、無法想像的能量互相牽引、影響,如何讓人與人、人與萬物間,維繫和諧良善的共存關係,更是一項重要的生命課題。

    深度推薦

    林蒼生推薦:

    本書介紹了在不同意念影響的時空環境下,經過冷凍、結晶之後所呈現出的各種面貌。


    經由江本勝先生的研究,我們驚訝地發現這正是佛經中「萬物唯心造」的科學證據,把唯物與唯心思想做了完美的結合,也讓我們聯想到為什麼基督教徒要在餐前禱告?為何佛教徒相信念過大悲咒的水可以有神奇的療效?為何道教要畫符念咒?

    從前我們都認為這是宗教的力量,但各位讀者或許可以從這本書中得到有趣而科學的解答。

    水是精神能量的傳輸媒介,感謝、快樂、關愛的情緒可以影響細胞水分子,讓細胞水分子充滿這種正面的情緒,它的結晶看起來也特別漂亮;嫉妒、仇恨、壓力則會讓水分子的結晶變得醜陋不堪!

    本書所提的各種現象,是啟發也是警惕。人一旦起心動念,就會對水產生影響。如果音樂、思想可以影響實驗室裡的水,那麼人類的集體意志,當然也會影響我們的生活週遭和整個地球…..

    推薦者簡介:
    台南市人,成功大學電機工程學系畢業。1968年進入統一企業任職,歷任食品部副理、經理,台北分公司經理,企劃部經理,副總經理等職務,現任統一企業總經理等職,是主導與規劃統一集團國際化的總工程師。

    延伸視野
    生命的答案,水知道》,如何

    幸運的配方:人不是生而幸運,人創造幸運》,大塊文化
    當牛仔褲遇見佛陀:新世紀佛子求道記》,橡樹林
    知識再造執行力:從know howjust do it,懂得愈多愈要行動》,宏道文化
    成功人士完全念力手冊:心想事成十二念》,商智

    讀者書評

    讀者評鑑等級: 3顆星                                                                                                                                      推薦人數:23,共有4位網友寫書評。

    我要寫書評

    1. Anita/ 台灣台北2009.07.16Anita的所有評論                                                                                 評鑑等級: 5顆星                                                                                                                                  好書一本! 用科學的方法讓大家知道事物的好壞,以及我們所處的環境對自己的影響!
    2. 薇薇安/ 亞利安星球2003.04.24                                                                                                           評鑑等級: 5顆星                                                                                                                                  第一次看到這本書的時候,覺得哇!!好不可思議呀~~
      水居然能夠變化成那多種的型態,
      再次的觀看慢慢的發覺,我們在創造的是怎麼樣的一個世界呀!! 讓它顯現的那麼支離破碎.殘缺與"悲傷" ,我們怎麼對待它它就完整的表達出來....用它純淨的心,多看一次感傷就多一份,整個地球用無聲的吶喊在告訴我們 : 請好好珍惜吧!!
      想想....是否我們體內的水也是那般的殘破與悲傷
    3. 容容/ 台灣台北2003.04.17                                                                                                                   評鑑等級:5顆星                                                                                                                                   這是一本難得的好書,作者花費數年的時間研究出水結晶,所帶給我們某種程度的啟發與省思。水結晶能啟發我們用善良的、好的思想波動影響整個萬事萬物,讓我們的世界更美好。祝願大家一起為世界和平祈禱。
    4. Alan/ 台灣台北2002.09.29                                                                                                                      評鑑等級: 5顆星                                                                                                                                  看著這本書裡的圖片,很久沒有的感動如泉水般湧入心房,簡單的圖片和文字介紹卻激起心裡的悸動,願這本書能感動更多人,為更多人洗滌被這個濁世弄得疲憊不堪的心靈。 

    震驚世界的水結晶實驗!

    http://www.youmaker.com/video/sv?id=404025617a034e0091785fb821337f6a001

    這是我找的網址,可供大家看看,我真覺得好酷喔!! 哈哈~

    日本博士都花這麼久時間去觀察研究出來,水都看的懂聽的到,信不信壓!所以我們還是要說好話作好事囉!連大自然裡都有這樣的變化,我們幹麻去製造不好的去破壞它呢!!我喜歡美的事物^^祝福大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