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學美容的相關處理近年來越來越多市場也越來越混亂

不但各式各樣的機器或名稱滿天飛,甚至很多醫美處理根本就不知道是指什麼玩意,最早只有皮膚科或整型科醫師在做,之後幾乎其它科的醫師只要有預算想做也都陸續加入。

 甚至現在連美容院、SPA或瘦身中心、沙龍、個人護膚坊也都有兼做「醫學美容」,看起來真的是「反正只要你敢做有什麼不可以」。

 

其實這些醫美處理很多都還是醫療上的處置,如果只注意眼前的利益卻忽略背後風險的部份,到最後常常都會悔不當初得不償失。

 

上面沒人想管、中間沒人想被管、最後就是有管等於沒管

這次金融風暴源頭就是由於很多的金融商品,為了自由化及利潤極大化而忽略了風險控管,現在的醫美市場也常常為了追求流行及短期利潤,而忽略了該有的品質控管及醫療道德。

 

醫美處理亂做一通,受傷的不只是自己的荷包,有可能是自己的肌膚及身體,真的是不可不慎啊,相關新聞剪輯請參考以下連結

 http://tw.myblog.yahoo.com/skindocchiu-cosmeticfact/article?mid=8370&prev=-1&next=827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