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孔粗大的原因有:

1、遺傳性油性肌膚2、過度曬太陽3、過度清潔有關4、老化

而且它非常難改善,因為它同時有出油過度造成毛囊腫大以及影響毛囊旁邊的節締組織變形的雙重問題,細胞組織變得缺乏彈性,毛孔自然變得粗大明顯                                                                                                                                                                         所以毛孔粗大的問題須從解決肌膚出油以及讓肌膚細胞組織恢復緊實彈性雙方面來著手。

目前毛孔粗大最有效的保養成分就是維他命A,能同時暢通油脂分泌以及緊實細胞組織,大約在三個月後可以看到些微改善。

此外,只要平常正確的清潔肌膚,並利用果酸、水楊酸等保養品收縮毛孔外,就可以預防毛孔粗大                                           若是因為肌膚老化造成的毛孔橫向放大,則必須加強肌膚的保濕與緊實,才能改善毛孔變大的情況,想要讓毛孔縮小到看不見,基本上是不太可能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