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虱目魚 雖然黃魚鱈魚沒骨頭較好吃
喜歡ㄊㄉ多刺和吃ㄌ他之後ㄉ感覺
挑戰ㄊㄧ根根ㄉ細骨
因為 別人不太會 就是喜歡和別人不一樣
忽然讓我想到 挑戰 不也一樣
不喜歡想也不喜歡變 可是 生活中 處處充滿挑戰
接受挑戰 或許就是我射手座ㄉ本性 
不喜歡輕易ㄉ被擊倒 總想要想辦法去克服面對 
就算不喜歡也沒辦法!!
逃避也只是一時ㄉ 那也是人生中ㄉ課題之ㄧ     要逃到哪而又要逃多久呢?? 
就像是客人 剛開始我會用我ㄉ熱情去面對一些刁難
越是解決ㄌ 越有開心ㄉ感覺
工作中遊戲 遊戲中工作 用輕鬆ㄉ心情不也很快樂 
我承認 或許 現在ㄉ我 熱情逐漸ㄉ在消失
耐心也逐漸ㄉ被磨損殆盡中 可我相信還是有好人ㄉ存在 
我也很認真ㄉ在做好我ㄉ事
妹會說 佩服我ㄉ毅力 就算沒人陪也可以做到
因為我想要 所以就會努力ㄉ去做到
有時 真ㄉ是一個人比較自由 也因為一個人傻傻ㄉ一股勁罷ㄌ 
我只是 只想做我想做ㄉ事
有人說 在平地走路反而容易跌倒
崎嶇不平ㄉ山路 反而較安全
而我 也會一直微笑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