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主要是想要分享說...前天..移民至美國的國中好友和媽媽回來台灣一個月時間...
隔天...第一個找我 好開心!!就約台北聚聚~~吃吃個飯聊個天這樣...
連同媽媽也還記得我~~一見面就叫出我名字耶~好像我和阿姨比較像同學 嘻嘻!!
原來...國外醫療也不便宜..也問了些健檢的事..或許可以幫他們全家排檢服務喔!!
以下是國外的巧克力和保養乳液..看起來就覺好棒~~整個覺大開心
回家有分享我的家人~~他們也好開心~
包的好美~坐飛機來的喔哈!! 還有說明成分和簡介(好酷!!)    
打開樣子好可愛
    好好吃又不很甜..每個都有陷喔~
 
這是乾洗手..小小的..味道卻好甜..又有點像水蜜桃或柑橘類??說不上來...
      這是護手霜...  也是香香的~

 

最後是身體乳做收尾~~           ...整個是很忽然的驚喜!!
 
因為太久沒回台灣..帶他們去吃台菜~~
這個禮拜放三天..難得星期一和同學可以做導遊帶他們去玩~~也可以多聊聊~~
再來就不容易見到面囉~~雖然網路無弗界..但我還是喜歡真實的人囉~~~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